| 相关评论: |
|
|
|
| 发表人:永远的青青 | |
| 发表人邮件:lhqbgs@126.com | 发表时间:2014-4-18 10:12:00 |
| 很有哲理的一篇短文,读来受益匪浅。 |
|
| 发表人:跑着来上网 | |
| 发表人邮件:4111648@qq.com | 发表时间:2014-4-8 22:52:00 |
| 人,活在世界上,总要给后人留下点什么。切莫“以为善小而不为,以为恶小而为之”。欣赏!多施大善不容易,但多施小善却是举手之劳,心怀善念,尽已所能! |
|
| 发表人:遥远的思念 | |
| 发表人邮件:www.huisawowin@163.com | 发表时间:2014-4-2 11:57:00 |
| 写得好。一个人如果不能正确地认识自己,就不能更好地认识他人,更谈不上与别人交流、合作、共处了。每每欣赏老师的佳作,总是受益匪浅。不仅让我们学会了做人,还学会了做事。谢谢! |
|
|
|
| 发表人:月圆中秋 | |
| 发表人邮件:470011648@qq.com | 发表时间:2014-4-1 21:26:00 |
| 现在百度里的很多图片是无法外链的,编辑文章的时候,是能看到的,但是发表出来后,很快就不显示了。建议可以把自己喜欢的图片下载到自己电脑里,然后上传到图展空间,那里得到的图片网址是可以用的。另外,文集链接,用的还是不对的,我发给您的那段代码直接用上就可以了。 |
|
| 发表人:欣然 | |
| 发表人邮件:123@qq.com | 发表时间:2014-4-1 20:29:00 |
| 喜欢读你的文章,质朴而又感染力。对于编辑我是外行,看到上面有两张图都没有显示,我就在想:其实可以不要那么多图片,只要一个素雅、精美的边框就好。呵呵,我是班门弄斧,见谅见谅! |
|
| 发表人:谊之长玉 | |
| 发表人邮件:448083090@qq.com | 发表时间:2014-4-1 20:24:00 |
| 只有正确认识自己、了解自己,才能较好地正确认识别人、了解自己周围的人。
问好,白丁老师,远握,祝你天天好心情!
|
|
|
|
|